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积极推进公路维修养护工作

时间:2022-07-27 17:22:59 来源:浙江省松阳县审计局 作者:刘梦媛 责任编辑:点击数:

县审计局去年开展了县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其中关注的一项重点审计内容为公路养护工作,提出了“县交通运输局应积极向上级争取补助资金,加大对超载运输施工车辆的执法力度,及时对超载车辆进行处理,避免和减少公路路面破损,并确保得到及时养护。”的建议。

今年,县交通运输局科学谋划,灵活推进,开启公路维修养护的“加速”模式,积极筹措资金,将对召寨线、泉大线等总里程达75.762公里的路面进行了修复养护,包括破板修复、边沟挡墙清理,铺垫沥青、增设护栏等,并且对公路边坡杂草进行标准化修整,排除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已完成维修养护30.489公里。下一步将对其他路段进行维修养护,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超载运输施工车辆的执法力度,及时对超载车辆进行处理,同时对路域进行了有效的整治提升,避免和减少公路路面破损。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