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松阳县政协开展“三味政协”提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1:41点击数:

为提高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松阳县政协于711日开始举办“三味政协”提质培训活动。活动分为三期,每期为期五天。

活动中,大家前往红色革命圣地江西南昌、赣州等地,瞻仰红军烈士纪念塔,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瑞金市叶坪和沙洲坝旧址群等革命遗址,缅怀先烈,重温长征红色记忆。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实地现场教学,大家前往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古城文旅示范区、格力电器智能制造基地、南康家居小镇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为助力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找寻借鉴。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训过程中,还组建了临时党支部,每名党员学员结对一名非党员学员,加强培训期间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学习体验。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进一步理清了推进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大力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好政协机关的职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