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县人大:开展《丽水市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4 15:13:01  作者:翁莹馨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为督促《丽水市物业管理条例》全面有效实施,助力提升我县基层社会治理的法制化水平,7月8日上午,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丽水市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松州府、松泰家园等小区,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和掌握我县贯彻落实的基本情况。

与会市县人大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根据了解到的物业管理方面的情况,就物业管理指导、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天然气管道接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存在的问题,城建环资工委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各部门要承担起职责,履好职,补齐短板,更好地提升我县物业管理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