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6907     发布机构: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7:12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6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话电视会议及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土地出让管理工作的通知》《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土地出让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政策衔接,进一步提高稳经济大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实施扩投资优结构攻坚行动,扩大有效投资,不断优化结构,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强劲动力;全面抓开工、抓进度、抓整治、抓谋划、抓储备、抓前期,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确保各项目建设平稳推进;全面开展破难攻坚,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和争先赛马激励机制,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全面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减负降本力度、服务企业力度和主体升级力度,推动全县经济规范健康发展;全面坚守稳定底线,推动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土地出让是项目建设的基础,也是项目推进的关键。全县上下要加强对土地出让政策业务的学习,全面规范土地出让关键环节,准确把握新要求、严格贯彻新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进程;创新土地出让环节的具体举措,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工业用地出让要借鉴各地成功经验,探索符合县域实际的弹性机制,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它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