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11:21:12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5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长王浩在衢州调研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及时补齐短板,努力迎头赶上,全力夺取“半年红”。要认真落实“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形成新的增长极”的要求,坚定不移发展生态工业,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强势推进“双招双引”,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要认真落实“努力实现更好的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的要求,以县中崛起和高质量县级医院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认真落实“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的要求,加快对接和谋划,做大做强县城和中心镇,深化“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加快城镇化建设,努力实现强县富民。要认真落实“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的要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未来乡村建设,大力发展旅游、民宿、文创等产业,促进我县的生态资源优势加速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变。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