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6903     发布机构: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11:01:3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思想再重视。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的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措施再强化。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15条硬措施,在各行业、各领域深入分析安全形势,全面查找薄弱环节,有效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以查促改、以改促防中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责任再压实,形成责任链条环环相扣、压力层层传导的工作格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能部门综合监管、行业监管职责,切实织密安全监管责任网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