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望松街道在行动

时间:2022-07-01 08:45:39 来源:望松街道 作者:金陈明 责任编辑: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望松街道召集相关村社干部与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保洁公司等部门一起,共同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各单位多措并举,联动合作,力争迎检点和面上整体工作统筹兼顾,为巩固我县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成果贡献望松力量。活动中市场监管与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汽车乱停放、牲畜散养、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对沿街商铺、农户开展文明劝导和健康教育,切实做到“门前三包”;村社干部与保洁公司一起对辖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绿化带杂草、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牛皮癣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对村民开展控烟禁烟、垃圾分类知识、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四害对人类的危害等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接下去,望松街道将联合农贸市场管理人员、综合执法和市场监管等部门,采取不定期巡查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村民认识到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是全体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有效遏制占道经营、乱丢乱弃、汽车乱停放等违规行为的反弹回潮,让人们把健康生活、美丽环境牢记于心。切实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