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7-01 14:42:19 来源: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蓝杨彬 赖潇峰 责任编辑: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先行”新目标新征程,以党建引领赋能生态工业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中共浙江松阳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文杰,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发区党工委所辖企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为13个新成立的党支部进行了授牌。随后,徐文杰向与会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专题授课,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党建引领带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思想理论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聚焦党的组织建设,有效集聚发展力量;三是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断强化使命担当。

下一步,开发区党工委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先锋模范意识。同时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具有松阳开发区标识度的党建品牌。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