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我县召开5月份项目推进月度例会

时间:2022-06-08 16:30:04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5月份项目推进月度例会。莫靓、梁海刚、张尚军、潘永水、徐文杰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通报了1至4月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项目难题破解及项目前期推进等情况,并就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发展建筑施工行业工作举措以及卯山森林康养项目、产业类项目推进慢等难题破解措施进行研究。

县委书记莫靓在会上指出,当前是冲刺“半年红”的关键节点,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发展理念,深化“领导抓、抓领导”工作机制,聚焦重点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实现项目建设“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莫靓强调,要强化资金要素保障,紧盯重大产业项目类的“专项债”使用及争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支持早使用、早见效;加快建设进度,做到存在问题的项目要细化方案实现尽快化解,推进顺利的项目要把好“入库”关实现应统尽统,未开工省市重点项目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争取提前开工;强化日常督查,完善项目推进“红黄牌”督查机制,按照“奖惩结合”的原则,通过指标考核倒逼项目赶工期、抢进度,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