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梁海刚赴联系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8 16:28:48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赴联系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护航发展。

在浙江益宏不锈钢有限公司,梁海刚走车间、看生产、听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边交流生产经营状况,边探讨不锈钢管产业转型升级想法。梁海刚指出,要积极发挥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制定实打实举措,分步施策、循序推进。希望企业找准方向,在提质增效、节能减排、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力度,加快清洁化、数字化建设,为不锈钢管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

今年1月达产验收的浙江得迈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是我县今年拟培育上规企业。“疫情对企业生产影响如何?企业招工有哪些困难?”梁海刚十分关心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小升规”进程,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加快实现“小升规”。

浙江耶米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纺、织袜、有缝内衣和无缝针织内衣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营进出口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受疫情影响较大。梁海刚鼓励企业向前看、往前走,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转变思路,切实提高亩均效益,增强发展后劲。梁海刚强调,助企纾困是稳定经济、促进发展的有力举措,助企服务不能流于形式,要强化机制保障,落实联企服务制度,做细服务工作,多听企业诉求,及时回应解决,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落实”。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