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梁海刚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盯既定目标任务 全力保障建设进度

时间:2022-06-08 16:23:12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保障建设进度,确保各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副县长林嘉栋陪同。

瓦窑头文旅综合体项目于今年3月底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成为特色民宿、邻里中心、影视基地、文化展陈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街区。梁海刚一行走进施工现场,询问工程计划目标,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希望投资方要按照规划方案,在抓紧项目施工的同时,注重传统建筑、瓦窑遗址等历史设施的保护,协调好周边及松阴溪两岸的整体风貌搭配,真正将项目建设成为具有松阳侨韵、异域风情、慢城乡愁记忆的特色街区。

在卯山森林康养项目现场,梁海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听取项目后期规划和运营模式。据了解,该项目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仙人谷温泉养生、场部康养度假等区块,目前进展顺利。梁海刚要求建设方要严守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密切关注梅汛期的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成为松阳旅游度假的示范亮点。

梁海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续会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主动作为,通过深入项目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强化服务意识,按照项目总体布局和功能分区,加快水电、路网等配套设施完善,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打下基础,真正实现“服务好项目”带动“引进好项目”。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