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进驻我县

时间:2022-06-08 16:19:56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5月23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进驻我县,就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省审计厅副厅长金建培,县委书记莫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尚军参加进点会。

会上,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就审计工作安排和要求作了介绍。张尚军就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作了汇报。

金建培在会上指出,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是破解山区县改革发展难题的需要,也是促进经验成果转化运用的需要,希望松阳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尽早启动资料收集,尽心做好沟通协作,尽快推进审计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支持专项审计工作。同时,金建培要求审计组以更严的要求做深做透审计工作,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真正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莫靓表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既是对工作的鞭策,也是对工作的体检,松阳将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和实施方案,做到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做到明确责任,全力配合,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竭尽全力帮助服务审计组高效便捷开展工作;做到虚心接受,抓好整改,坚持“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原则,以全程闭环管理推动问题逐项销号解决;做到用好结果,推动发展,坚持“从痛点入手、从亮点出手”,把问题整改当做实施“二次创业”的机遇,助力松阳真正成为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中的“破风者”。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