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与反馈

松阳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关于组织2022年度参保松阳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6-07 15:20:38 来源:松阳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各位市民:

为做好2022年松阳县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根据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卫生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全省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劳社医[2007]58号)文件精神,我局起草了《关于组织2022年度参保松阳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了保障企业退休人员能尽快享受健康体检,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7月8日。

单位的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浙政钉发送至医保局叶菊琴;公众的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叶菊琴 

联系电话:0578-8810726

邮寄地址:松阳县西屏街道青云路218号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

附件:附件_关于组织2022年度参保松阳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1).doc

松阳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7日  

附:2022年6月8日至7月8日,县医保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组织2022年度参保松阳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公众意见0条,采纳0条。                                                                                                                        松阳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10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