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县政协主题党日活动土味重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0:24点击数:

为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日前,县政协开展了一场走进群众、贴近民生的“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前往古市镇幼儿园、樟溪乡幼儿园开展“志愿赠书”服务,向两所幼儿园的师生赠送了《博物大百科》《幼儿教师的教育哲学观》等书籍以及《舌战群儒》《乱判葫芦案》等连环画共560余册,其中260余册由文学艺术界别组委员邵彦山无偿提供,价值3000余元。

之后,全体人员前往樟溪乡力溪村,开展以“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发放环保袋和宣传资料,倡导“重拎布袋子,重提菜篮子,少用塑料袋”,号召村民为共建幸福美丽的现代化“花园乡村”助力增彩。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又与村民一同参观了“连环画讲政协史”展板,了解人民政协的发展史、新中国的建设史以及改革开放的探索之路等“中国历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步调一致同心向党,奋力开创“乡村共富”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这个活动充满乡间青草气息,既加深了我们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主题党日活动就应该这样接地气,不拘形式沉淀到群众中,让政协有更多的‘人间烟火’元素。”……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委员们都表示“非常有收获”,以后会更多地开展类似这样的党味浓、土味重、鲜味足、情意深的活动。


  
相关文章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