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7:57  作者:王潇磊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松阳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后首次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下阶段人大工作如何推进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有政治担当、为民情怀、履职作为和良好形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把服务保障代表履职作为分内之事,作为人大履行各项职权的基础,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拓展内涵、提升质效,努力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在“两个先行”和“二次创业”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当好学习者,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当好宣讲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浪热潮。精心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行动,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县各级人大中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推动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当好实践者,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精准聚焦省委“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全力助推共同富裕、经济稳进提质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人大数字化改革等重点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思想武器、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努力在“两个先行”的大局中展现松阳人大的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