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四都乡民生议事堂共议“民宿产业升级”

时间:2022-06-29 17:52:53 来源:四都乡 作者:翟羽洁 责任编辑:点击数:

面对疫情常态化趋势,乡村旅游发展亟待破局,作为以民宿经济为特色的四都乡,民宿产业的发展直接影响着乡村经济社会运行的状态。为了进一步激发民宿在疫情中主动转型、寻求破局的创造性张力,6月24日下午,四都乡民生议事堂开展了一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助力民宿产业升级”的专题协商,四都乡民生议事堂全体成员、民宿业主代表参加,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到会指导。

专题协商会上,旅游和民宿(农家乐)工作分管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四都乡民宿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分析了疫情以来的民宿业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建议。“云上平田”民宿综合体和云夕MO+共享度假空间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年民宿运营情况、转型举措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