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9 17:54:12 来源:松阳县供销社 作者:蔡陈秀 责任编辑:点击数:

6月28日晚,县供销社召开班子会议,会上,单跃忠书记领学了省委袁家军书记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结合报告内容,县供销社就如何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一是围绕省供销社开发的“浙农服”数字化平台,进一步推进农合联数字化改革。二是利用山海公司平台,推进农产品共富基地建设和直供基地建设,为松阳农特产品销售助力。三是积极推进“共享菜篮子”项目建设。在人员密集的社区、办公场所等开设“共享菜篮子”,并设立松阳本地农特产品专柜,货品链接到农户,在促进农户增收的同时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四是争取尽快恢复“山海直通车”,进一步推进松阳平湖两地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合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