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松阳县委党校联合退休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羽婷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9:08

6月28日,松阳县委党校联合退休支部开展“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讲好红绿融合新时代松阳故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本次活动主题,特别选在了松阳县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裕溪乡霭溪村。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大家一齐参观了中共霭溪支部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当年松阳第一支部的革命事迹,尤其是支部成员5人面对敌人迫害打压无一人叛变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染,“永不叛党”绝不是一句“口号”,是每个党员都必须始终做到的。随后,一行人来到裕溪乡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实地感受裕溪红绿融合新时代风貌。

最后,在内陈会议室开展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先是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接着松阳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俊向退休干部分享党校近段时间几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让老同志有归属感、参与感,并号召年轻党员、干部们向党校前辈学习,发扬老党校人优良传统,做到“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