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松阳县餐饮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06-28 18:59:39 来源:松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光铭(图)叶如舟(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松阳县餐饮行业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我县餐饮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副县长彭敏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松阳县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理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餐饮企业数量、营业额和安置从业人员连年递增,已成为商贸流通行业的一大支柱产业。协会成立后,将以“弘扬食养文化、提升松阳菜系、打造松阳美食之县”为主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创新发展”的原则,推动加快餐饮业发展并和假日经济、旅游经济、食品加工紧密结合,搭建餐饮交流平台,发挥专家优势,全面推进松阳餐饮业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规范化、产业化,更好的传承“松阳的餐饮饮食文化”为促进松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