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政务大厅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部门之窗 >松阳县政协 >政务大厅 >公告栏 >

各乡镇 (街道 ) 、县直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1 周年,抒发全县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爱政协、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展示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心向党•三味政协”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日起至 2022 5 31 日止

二、工作单位

主办单位:政协松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松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松阳县美术家协会

松阳县书法家协会

三、征集对象

县政协诗书画社成员,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县书画爱好者(年满 18 周岁以上)

四、征集内容

“同心向党 •三味政协”为主题,征集体现政协“党味”“品味”“滋味”的系列书画作品。书画作品要展现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的“党味”;讲文化善协商的“品味”;讲服务创业绩的 “滋味”。作品要求为书法及国画作品。

五、评审与奖励设置

作品征集完成后,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入展作品。本次展览将评选出入展作品80幅(书画各40幅),并在入展作品中,拟评选出优秀作品30幅,主办方可根据投稿作品质量和数量酌情调整。优秀作品每幅发放稿费800元,其余入展作品每幅发放稿费300元。本次书画作品展览后不予退稿,供主办方用于“书香政协•明善书院”建设等相关活动。

六、展览安排

本次书画展的展出时间与地点待定。

七、投稿须知

( ) 稿件规格要求

 1.书法美术作品规格: 要求不超过4尺整张 138cm × 69cm),一律为竖式,无需装裱。要求原创作品,每幅作品须附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每人每个画种只限投一幅。

( ) 版权约定

对于入展作品,在作者享有署名权的前提下,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刊登等用途,并不再另行支付报酬。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 肖像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 ) 投稿方式和截稿时间

投稿作品请在 2022 5 31 日前上交到县文联办公室(新 华路93号四楼)。联系人:钟才靖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