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图片新闻

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二期)项目开工暨开发区管委会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6-27 18:29:34 来源:松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光铭(图)叶如舟 叶承慧等(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二期)项目开工,暨开发区管委会授牌仪式举行。6月27日上午,松阳举行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二期)项目开工暨开发区管委会授牌仪式。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国开行浙江分行副行长王毅,市委常委、副市长楼志坚,市商务局局长潘娅红;县领导莫靓、梁海刚、徐为民、陈建广等出席仪式。

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二期)项目开工与开发区管委会挂牌是我县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有利于我县生态工业平台优化提升,加快形成产业特色鲜明、综合配套完善的现代产业开发区,赋能生态工业“二次创业”,助力经济稳进提质。

县委书记莫靓在致辞时指出,自2001年西屏工业园区成立,到如今的浙江省经济开发区挂牌,20年风雨兼程见证了我县新世纪工业化发展道路;自2012年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一期开发,到如今的二期项目正式启动,10年春华秋实让该区块成为我县生态工业发展的主平台和新增长极。

莫靓强调,平台“一次开发”成就了松阳工业的今天,平台“二次创业”必将决定松阳工业的美好未来,松阳经济开发区要坚持“更高追求、更高格局”的发展目标,全力提升平台能级、壮大产业集群,为推动生态工业大跨越,建设“智能制造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宣读了松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构设立及人事任命文件;通报了我县近期招商、开工、投产项目情况;国开行拟授信10亿元支持松阳经开区项目建设。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赤寿生态工业区二期第一阶段开发项目,总投资估算超21亿元,总规划面积3292亩,建设内容包含新建标准厂房、商业综合体、市政道路、配套停车场、光伏发电等设施设备。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