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与反馈

《加强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6-27 18:55:04 来源: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建立健全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的意见》(农质发〔2021〕7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农质发〔2022〕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拟定了《加强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该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松阳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科(长松路258号),邮编:323400。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huuuuuxy@163.com。

联系人:胡小丫        联系电话:0578-8063969

附件:加强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7日 

反馈结果网址: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2/7/13/art_1229355469_58984767.html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