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号松阳县人民政府通告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2-16401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信息公开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4:48

文号:政府通告〔2022〕12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2/6/16/art_1229360663_2408177.html

因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征收松阳县塘寮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根据《国有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详见《松阳县塘寮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附件1)。上述范围内的房屋被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房屋征收部门为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松阳县西屏街道办事处、松阳县水南街道办事处。

三、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详《松阳县塘寮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附件2

四、本次征收补偿协议的签约期限及房屋腾空期限另行公布

五、被征收人对本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自征收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丽水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征收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六、在本项目签约期限内,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率低于95%(不含),所签订的补偿协议不生效,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 

特此通告。

 

附件:1.附件1:松阳县塘寮区块村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pdf

    2.附件2:松阳县塘寮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docx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226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