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与反馈

【结果反馈】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松阳县关于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征求意见的反馈结果公示

时间:2022-06-10 09:58:29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至6月9日,县发改局在松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发布《松阳县关于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共0条,采纳0条。《松阳县关于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二十条”政策》修改后不再次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0日  


网址: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2/5/30/art_1229355469_58983713.html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