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旭勇莅松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1:20:55  作者:王军明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5月25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旭勇一行前来松阳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松阳县人大常委会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古市镇八都村、三都乡岭上家庭农场、山海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古井保护点位。了解我县“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家庭农场运营、花园乡村建设等发展情况。召开交流会,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意见交换。

谈及人大工作,叶旭勇认为人大在依法监督的过程中,如何用好法律依据是关键。人大工作人员在调研过程中需提升自身的专业性和法律意识,注重调研的实际效用,方能更好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对于农业农村工作,叶旭勇高度赞扬我县“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以山海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为依托打造的产供销体系及其对农户的带动作用。建议进一步验证古井保护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抓好开放区域水井的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肯定我县花园乡村建设中乡村产业拓展的努力和家庭农场经营者干事创业的精神。

叶旭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松阳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听取了建设、运行等方面情况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