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民宗界别组和经济界别组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09:46:10点击数:

524日,县政协民宗界别组和经济界别组联合开展调研活动。副主席卢丁方等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先前往县体育中心和丽水学院松阳校区,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之后去板桥乡桐榔村,了解崇觉寺的建寺情况。最后,进行集中座谈学习,兰丽军、伊晖委员就《习近平在浙江》一书的读后感作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卢丁方强调,板桥乡要抓住崇觉寺重建的契机,依托崇觉寺品牌,做好茶叶和油茶的销售工作,推动民族乡村共富。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