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部门之窗>>松阳县政协>>幻灯片图片新闻

教育界别组送教进古市小学

时间:2022-05-17 09:32:59 来源:松阳县政协办 作者:王国华 责任编辑:点击数:

近日,县政协教育界别委员与县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德育工作室共赴古市小学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给古市小学学生上了两堂教学观摩课《计划达人巧计划》《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以及一场专题讲座《基于学生视角下的活动课设计》使学生们更加关注自我、关注他人、关注心理健康,引导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之后,又与该校教师进行了评课交流,使教师们更加明确心理课及德育课的课程目标。

此次政协委员送教下基层活动,既发挥了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促进了城乡教育相互融合与交流,也助推了城乡优质教育资源的共进共享。今后,界别组将继续立足特色优势,结合县域学校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偏远农村学校送教活动,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