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干部培训 >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新时代干部推动共同富裕轮训班
作者:方巧萍、江琪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06 11:22:00

为促进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勇担“二次创新”新使命,强化干部树立“项目为王、干字当头”的坚定意思,4月1日,松阳县委组织部、松阳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松阳县“要共富 抓项目”——新时代干部推动共同富裕轮训班。

开班前期,参训学员收到入学通知,提前学习网络课程,同时以部门为单位开展“要共富 抓项目”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分析我县在谋项目抓项目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县委书记莫靓为轮训班学员带来开学第一课,从“什么是共同富裕”“怎么抓共同富裕”“松阳‘共富之路’”“磨炼五大能力”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学员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将“无中生有”谋项目、“有中做优”抓项目落到工作实处,并对大家提出学习、执行、参谋、抗压、创新五大能力要求。

课程期间,省市专家以党性教育为核心,将生态价值转换、重大产业项目发展趋势及谋划路径、政府投资与财政保障等课程带给学员,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讲政治、抓经济、谋项目、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广旅体局、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集聚区管委会、大东坝镇、赤寿乡等7家单位分享了项目典型案例,讲述了项目落地的经验和难题。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松阳干部以干字当头的坚定意识,着力培养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共同实现共同富裕。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