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县政协之友社四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8:14点击数:

424日下午,县政协之友社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廖宝云、副主席潘力平等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松阳县政协之友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社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廖宝云要求,政协机关党组要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政协之友社健康开展工作提供保障;新一届班子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之友社成员要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田园松阳”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省、市、县政协全会精神;还参观走访了浙江省茶树种质资源圃、赤寿区块二期、浙江以诺电器有限公司。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