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县政协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3:28点击数:

419日,县政协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卢丁方等参加。

会上,各与会单位重点分析了我县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落后的原因。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卢丁方指出: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民主监督工作是今年县政协常委会的重点履职活动之一;营商环境的硬环境,如交通、人居等,我县在全市范围内处于劣势,所以要在软环境提升上多下功夫;下一步,县政协将结合“百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机关”工作,督促各单位找准问题症结,做好整改。


  
相关文章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