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台州银行丽水分行招聘以下人员:

时间:2022-04-02 17:02:20来源: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台州银行丽水分行于2018年1月16日成立,目前已在莲都区、松阳县、缙云县、龙泉市、青田县设立网点,庆元县、云和县正在筹建中。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市招聘客户经理五名,工作地点:松阳县。


一经录用,正式编制,享受六险二金、家属福利、就餐补贴、旅游补贴、医疗补贴、洗衣补贴等等~等等~


客户经理(松阳)5名


工作职责


1、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群体,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理财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负责贷款调查、贷款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抗压能力及营销意识、有事业心及责任心;


3、在工作地工作或生活2年以上,熟悉当地市场经济环境;


应聘方式:关注“台州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应聘—社会招聘,搜索关键词“丽水”,选择相应岗位即可在线提交简历。


招聘流程:初筛—面试—家访—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丽水市莲都区大洋路186号台州银行丽水分行三楼人力资源部,周先生,15805881919


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恕不退还应聘资料。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敬请您在应聘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问题,烦请联系我行。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