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1—3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2-04-14 08:45:13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54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6个,续建项目29个,重点预备项目9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14个。全年计划投资50.36亿元,1-3月计划投资5.2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6.30亿元,完成1-3投资计划的120.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2.5%

16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7个,开工率为43.8%1-3月累计完成投资0.63亿元,完成1-3月投资计划的157.5%,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8%,开工的项目为:2022年全域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项目国家传统村落公园核心区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年产10万台智能全地形车、电动车及轻量化配件项目、浙江牧行工贸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户外休闲家具项目瓦窑文旅综合体、“松阳水网”—松古平原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小港综合治理工程(二期)未开工项目9,其中计划一季度开工的项目中新鑫冷链年产1800只冷链不锈钢罐式集装箱项目尚未开工,目前已完成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办理,开展施工图审查,拟4月开工;计划二季度开工的项目中浙江润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力电子产品智能制造产业项目(一期)原计划4月开工,目前完成土地摘牌,预计开工时间延后,浙江万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50万套汽车制动器衬片生产线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项目备案,拟4月开工;计划三季度开工项目5个,分别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产教融合中心大楼(计划7月开工)、四都流域农田生态修复和提升工程(计划8月开工)、古市医院医养中心项目(计划9月开工)、江南社区(计划9月开工)、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计划9月开工)。

29个重点续建项目1-3月累计完成投资5.67亿元,完成1-3月份投资计划的117.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0.3%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要津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下穿高速部分保通道路路基填筑因政策处理问题进展滞缓。

9个重点预备项目进展基本正常。其中,大木山农文旅融合示范区提升工程申报专项债未成功,马桥后区块改造项目涉及规划方案调整,项目前期推进暂缓。

14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