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09:40:27点击数:

1月2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建光一行到会指导。

县委编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6个重点方面”内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

曾建光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委编办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见筋见骨,整改措施有力。

对于下步工作,曾建光要求:

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制度,坚持不懈地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

三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四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建章立制直接关系到问题整改成效,要紧盯查摆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

最后,董金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细化指示、明确时限,把问题整改与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焦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