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5:15:40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在学习《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时,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好《条例》各项规定,为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发挥政府职能,做优服务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优化全链条工作流程,深化特色亮点工作,努力做出实效。
在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等知识产权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通过健全机制,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助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
在学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时,会议强调,要优化组织保障,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严格执行要求。要推进联动贯通,统一审查程序和标准,做到依法依规、严格程序、严密审查、应审尽审;要强化数字引领,通过提升数字化水平,着力提高审查效能;要发挥智库作用,建立公平审查专家库,扩大公众参与,切实提高审查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浩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颗粒度,在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持续壮大生态工业、扩大有效投资、助企纾困、促进消费复苏回暖、抓好除险保安和疫情防控上再发力,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