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03:4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0月1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在学习《财政部关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后,会议强调,县政府各组成部门要组织学习最新的规定要求,全面、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分清界限、准确执行,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当前工作上,力求规范执行到位。要认真做好明年预算编制工作,算好账、把好关,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科学性。

在学习《浙江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初步设计审批的若干规定》后,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快速提升项目规范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我县项目管理工作,对项目开展全领域、全过程的排查和整改,同时要建章立制,推动长效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