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1—10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2-11-30 16:12:12 来源:松阳县发改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54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6个,续建项目29个,重点预备项目9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14个。全年计划投资50.36亿元,1-10月计划投资37.32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7.61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100.79%,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4.7%。

       16个重点新开工项目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23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97.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3.5%。各新开工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年产10万台智能全地形车、电动车及轻量化配件项目由于业主原因,赤寿区块取消实施,该项目不再评价;浙江牧行工贸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户外休闲家具、瓦窑文旅综合体等项目进展较快。

      29个重点续建项目1-10月累计完成投资23.38亿元,完成1-10月份投资计划的102.7%,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3.7%。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育英小学、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高端智能门窗、浙江新创泰业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不锈钢管项目等项目进展较快;

      9个重点预备项目总体进展正常。其中长虹中路区块管网改造提升工程、龙湖区块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已开工建设,晟集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交通(松阳)产业园项目,投资方变更后也已开工建设;城市文化客厅项目暂缓实施;万通大道拓宽改造工程进度滞后。

     14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其中屏安东路(西段)二期工程、第二水厂、秀峰路(北段)道路工程三个项目进度滞后。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