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县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板桥畲族乡桐榔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2-11-25 09:35:30 来源:板桥畲族乡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向广大群众提供精神文化食粮,树立文明乡风,11月24日,松阳县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板桥畲族乡桐榔村文化礼堂,给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用文化汇演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送戏下乡,不仅准备了歌曲串烧、舞蹈等经典剧目,还准备了快板《赞歌献给二十大》,旨在希望我们不断践初心、铸信仰、强担当,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描绘奋斗足迹。

演出正式开始。吸引了大批村民的驻足,舞台上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接下来该演出组织还将在我县其他乡镇举办巡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乡村文化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为群众送去文艺汇演的同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