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勇于查摆问题 敢于对症下药 | 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细化颗粒度”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2-11-25 10:22:18 来源: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叶辉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细化执法工作颗粒度,落实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打响“‘综’心向党·蓝。

耀田园”党建品牌,争当“两个先行”挺进师,11月23日,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以“我参与”谈过程、“我感悟”谈体会、“我执行”谈落实为主题的“细化颗粒度”成果展示活动。

比赛中,19个科室(中队)、专班的2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及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说,深刻讲述了对“9个问”的理解和体会,深刻阐述了细化执法工作颗粒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达了积极投身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激情和梦想。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说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鼓励奖10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慧勇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执法人奋发向上、立查立改的良好风尚,既是一次“细化颗粒度”的成果展示,也是一次冲锋号,更是一次动员令。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回溯,善于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地检视剖析,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并明确问题是根深蒂固还是一时懈怠,是思想问题还是担当问题,对症开方、恰当施治,起到“小洞能及时补”、“小病能及时治”的效果。同时,要始终努力锤炼本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贡献力量。

演说结束后,不少干部纷纷表示,“细化颗粒度”成果展示活动强化了自己的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提高了敬业奉献和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并坚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总结所存在的问题,对小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做到长期坚持,对短期内不能改正的问题,制定时间表,明确整改时限,逐一整改销号,为整改剖析提供精准靶向,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健康发展而奉献。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