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2-11-24 09:34:52 来源: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徐亚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近日,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文斌、副局长朱松林一行带队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6名身患重病或遭遇意外事故的困难退役军人,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慰问小组。

就退役军人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根据《松阳县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实施办法》等政策为部分符合政策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申请了临时困难补助,切实为退役军人纾困解难,扎扎实实推进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步,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加强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拓展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渠道,更加热心、耐心、细心和真心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