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林小峰位于
松阳县西屏街道滨江雅园1幢二单元203室南面、北面建筑物实施行政强制
拆除公告

时间:2022-11-24 17:14:39 来源: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松综执〔2022〕公告第01-0019号

林小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限你于2022年12月31日前搬离违法建筑内财物并自行拆除位于松阳县西屏街道滨江雅园1幢二单元203室房屋南北两面阳光棚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北面设备平台上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法定期限届满后,未自行拆除的,本机关将依法实施行政强制拆除。

当事人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松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行政强制拆除公告 (林小峰)丽松综执〔2022〕强拆公字第01-0031号.pdf

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月24日   

本文授权本网站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