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14:23:18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松阳县委编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学在深处、谋在先处、干在实处,推动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机构编制部门强担当、新作为。

一是坚持学在深处,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形式多样学,通过领导班子会议、全体干部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夜学等形式,丰富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集体学、专题交流研讨学、学习平台线上学,沉浸式、全方位、穿透性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办干部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落实。

二是坚持谋在先处,不断提升工作动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勇担机构编制工作新使命、新任务。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盘点梳理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定位、功能定位、工作定位、服务定位,紧跟形势,勇于创新,聚焦教育、科技、人才、卫生、综合执法等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紧紧围绕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履行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开好头、起好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坚持干在实处,不断增强服务效力。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化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县域整体智治改革等改革项目;加强以数字化推动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深化机构编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配置编制资源,提升编制使用效能;做细做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基础数据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清廉编办,模范编办”建设,聚焦打造一支讲政治、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队伍,引领编办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归口组织部门管理的制度优势,挖掘潜力,开拓创新,不断细化机构编制工作“颗粒度”,用实干实绩助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