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丽水学院松阳校区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2-11-16 16:57:44 来源:松阳发布 作者:叶光铭(图)叶承慧 叶如舟(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丽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琳、丽水学院副校长蒋黎红,县领导莫靓、梁海刚、徐为民等出席。

丽水学院松阳校区创办于1978年,历经遂昌师范、松阳师范、丽水师专松阳校区、丽水中专四个阶段。2011年,挂牌丽水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纳入高等教育。2017年,经市委、市政府决定,建成新校园后,实质性并入丽水学院,筹建丽水学院松阳校区。今年9月,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丽水学院副校长蒋黎红在致辞指出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丽水学院松阳校区挂牌后,围绕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晰办学思路,推进内涵建设、内部治理,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深化全链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应用特点、职业特长的人才培养特色,为“一带三区”缩小人力差距、强化人力支撑,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新贡献。

县委书记莫靓代表县四套班子对丽水学院松阳校区的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莫靓说

学校建校44年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丽水、服务松阳,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在学前教育、艺术教育、教师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丽水学院松阳校区能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敢于突破、勇于创新,闯出一条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的新路子,为松阳“二次创业”、奋力奔跑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莫靓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学校发展,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