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海霞赴新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清风松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09:40:08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海霞赴新兴镇横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兴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

叶海霞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盯目标奋力奔跑。

叶海霞强调

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沉浸式学习、全方位宣传、穿透性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深入学、找准定位贯通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新兴时对茶产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坚持“绿色、有机”发展方向,推动茶产业全链条发力,实现提质增效。

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砥砺政治担当,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新兴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具体做到三个“实”,责任要落实,深化“四责协同”构建责任共同体;措施要切实,结合本地实际深入探索“茶炼干部”“廉政茶话”等机制;作风要务实,坚持以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兴落地生根。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全面优化政治生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事业发展。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规范导向,坚持以系统思维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保持凝心聚力的姿态、砥砺奔跑挺进的状态、树牢坚守底线的思维,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推动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宣讲结束后,叶海霞专题听取了新兴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明年思路谋划,强调要对标年度工作目标、加强统筹谋划,蹄疾步稳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同时要求绷紧除险保安这根弦,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将新矛盾、新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镇域社会治理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