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迎着朝阳,奋力奔跑
作者:青干班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1 08:58:58

朝日初上,凉风习习,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经过了昨天初探门径的训练,50名青干班学员们已经正式地踏入了军训生活。

 

早上六点半,在赤寿民兵训练基地的操场上,准时响起了集结号,晨练开始。“向左转”“向右看齐”“稍息,立正”……集合完毕后,教官按照分好的训练队伍,依次进行整理着装、整齐报数及列队,一令一动,英姿焕发。

 

随后,“一二一”“一二三四”教官喊着响亮的口号,学员们列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井然有序地开展晨跑训练,完成1600米的训练目标。


当天教学活动除了日常的军事技能训练外,还集中组织观看了防灾减灾宣传片,进一步提升危险预判、紧急避险、求生逃生等自救和他救技能。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