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松阳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2-10-09 16:33:03 来源:松阳发布 作者:叶光铭(图)徐明 叶如舟(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我县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莫靓、梁海刚、廖宝云、陈建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全县干部群众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定信念。

清晨的烈士陵园苍松翠柏环绕,格外庄严肃穆。上午8时45分,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礼兵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莫靓等县领导缓步来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县领导和各界代表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浙西南革命精神注魂赋能立根,充满激情干事创业,饮水思源、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凝聚力量,切实把英雄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松阳“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