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1-9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2-10-28 16:36:20 来源:松阳县发改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54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6个,续建项目29个,重点预备项目9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14个。全年计划投资50.36亿元,1-9月计划投资30.55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2.83亿元,完成1-9月投资计划的107.4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5.2%。

       16个重点新开工1-9月累计完成投资11.67亿元,完成1-9月投资计划的111.5%,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2.1%。其中年产10万台智能全地形车、电动车及轻量化配件项目业主取消投资,该项目不再评价;赤寿生态工业区块二期第一阶段基础设施工程调整为矿地开发模式。浙江牧行工贸年产200万套户外休闲家具、新鑫冷链年产1800只冷链不锈钢罐式集装箱等项目进展较快。

       29个重点续建项目1-9月累计完成投资21.16亿元,完成1-9月份投资计划的105.4%,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5.7%。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育英小学、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高端智能门窗等项目进展较快;

       9个重点预备项目总体进展正常,其中万通大道拓宽改造工程规划方案未确定,本月无实质性进展,城市文化客厅由于选址问题,项目暂缓。

      14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其中屏安东路(西段)二期涉及规划红线调整、秀峰路(北段)道路红线范围未定、卯山文化园项目需方案论证进一步优化,本月无实质性进展;美丽石仓项目由于资金不足,项目暂缓。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