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我校召开“点亮古村落▪共富学堂”场景建设工作汇报会
作者:杨晓玮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0 17:22:44

为加快推进浙江数智党校建设工作,10月18日浙江省委党校信息管理部副主任王仁云等一行人赴我校调研。我校就松阳县县乡党校“点亮古村落▪共富学堂”场景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首先,我校教育长阙献荣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接着他聚焦党员教育培训基本任务,分析了党员教育培训所面临的问题,并阐明了“点亮古村落▪共富学堂”针对以上问题所做出的改革突破和其所拥有的制度保障,然后他详细展示了该应用的主要功能模块。

后,松阳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俊针对“点亮古村落▪共富学堂”场景建设工作的亮点和教育培训中的痛难点解决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最后,浙江省委党校领导松阳县县乡党校“点亮古村落▪共富学堂”场景建设工作提出了培训形式要多样化、培训内容解人民所需、驾驶舱建设要增强松阳区域特色的建议。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