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县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7 16:03:38 来源:松阳发布 作者:叶光铭(图)叶如舟 叶承慧(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莫靓、梁海刚、廖宝云、陈建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县领导们精神振奋、热情高涨,抱着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把握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提出的目标任务,并将其转化为实施“二次创业”、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