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松阳县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
作者:松阳发布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13 15:55:40

10月9日下午,县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上开学第一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练斌主持开班仪式。

课上,梁海刚首先从把握“大变局”与“机遇期”、“现代化”与“奔共富”、“超预期”与“稳大盘”三对关系出发,分析了当前外部与内部发展环境,通过对照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三个方面,指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着重围绕细化“二次创业”颗粒度“157”行动,结合实际工作,指明了下步要在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城乡发展、创新驱动、民生事业、除险保安上实现新突破的具体工作任务。

    梁海刚强调,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优秀青年干部是松阳事业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大家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积极转变观念,摒弃惯性思维,勇于直面问题,以负责的态度、专业的能力,真正把工作想明白、说清楚、做干净。最后要求全体学员,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做到工作要严、动作要快,在抢抓机遇中,找准创新的切入点、瞄准落实的着力点,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展现干事创业新风貌、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

课前,2022年松阳县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奋力奔跑”能力提升培训班和2022年松阳县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还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