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部门之窗>>松阳县政协>>幻灯片图片新闻

“书香政协•红色经典”诵读

时间:2022-10-10 15:29:17 来源:松阳县政协办 作者:朱少珍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同心向党·三味政协”党建品牌建设,松阳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并通过掌上松阳APP开启线上直播,共有近3000人进行了直播收看。

本次活动自8月下旬开始向全体县政协委员、在松市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征集朗诵内容。经广泛组织与充分准备,共选出8个集体诵读和19个个人朗诵节目,参加人员120余名。

当晚的节目按照“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进行分类,并分别设置了集体与个人两项奖项,按照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获得集体一等奖、妇联界别组的叶丽琴获得个人一等奖。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政协文化建设,营造了政协委员读原文、悟真理、提素质、强本领的浓厚“书香政协”氛围。下一步,松阳政协将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带动每一位政协人加入认真读书行列,让“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



下载附件: